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回归自然。美食

压力大了
去找个靠近大自然又有美食的地方歇歇
烦恼真的是暂时抛开~
对美食毫无抗拒能力的我
曾有写美食部落格的念头
去找遍各地美食
拿着相机拍
加上文字向所有人分享吃香喝辣的
但是
到现在我只是在我自己的天地里玩玩
哈哈哈。。。

那是一家在水上的泰式餐馆
朴素的装潢
靠近大自然的周围
暂时忘却钢骨水泥的烦恼与压力
还是学生的我们
不能随意点菜
看了看餐牌
算了算预算
嗯。。。
总算也有鱼、虾、苏东
还有以下这碗超够味的东炎海鲜汤

可惜还是不够辣
酸度有了
不过还是我喝过算有水准的东炎汤
(应该说平时的没水准,哈!)
那盘BBQ虾很新鲜
对爱吃的我
简直是诱惑~~
吃到整个碟子都是虾壳
哈哈哈。。。
还有那个泰式蒸非洲鱼
那个酱汁简直是酸到刺激味蕾!
最后一个咸蛋苏东
被我班代表以为咸蛋黄是不用钱的
哈哈哈。。。
嗯,很满足的一餐!
(一个人RM20都不到哦~)
论文的压力
果然把我们都‘迫傻’了
我们第二场直闯KAJANG唱K!
很好
第二天一起来
整个人就觉得不舒服了
喉咙好像被打过一样
唉~~~~
乐极生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