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一种面。两个味道

吃着同一档客家面
为什么总觉得味道是不同的呢?
脑海立刻POP OUT他
味道的不同
也许因为不同的人买
做THESIS做显了
脑袋细胞又活跃起来咯~
今天SHARE了一篇NOTES
《男人,其实你不懂》
下半部分的大多数POINT
感觉好像讲着自己
“不要让女生每次主动,因为她会觉得她贱”
(嗯。。。好像有点。。。)
“不要以为女生想太多,那只是她没有安全感”
(原来我不是想太多,是没有安全感,哦~~)
“离开与当普通朋友,女生会选当普通朋友,因为她不舍得”
(很无奈。。。)
关掉THESIS的窗口
闭上眼睛
突然间
闪过一个删除很久的记忆
一首很有纪念性的歌词
我的第一次创作
《灰色地带》
原本想在摇篮手校创发表
但是找不到作曲
后来不了了之了
那份词交给了原本要帮我作曲的惟
看来他应该不知帮我丢到哪儿去了
也忘了我大概写过什么
(别说2年前,2天前的事我都不是很记得)
不知道惟有没有还收着
毕竟是“处女作”
无论好歹
它都是我的“结晶品”
岁月的流逝
年岁的增长
心智的成长
同一个感觉:
《灰色地带》
也许可以有另一番新的创作
因为
另一个新的故事在上演着~
灰色地带
没有黑与白
呈现一幅朦胧的感慨
不应该
沉溺在
这样的依赖
(咦。。。不错嘛,一下子就想到副歌了,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