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新天地

又到了一个心盲的境界
要完成的事一大堆
要完成的决心 = 零!
太多的事情
太多的使命
令我只想草草完成就算了
真的完成了就好了~
开辟了个“新天地”
只有我有钥匙可以进入的一个私密地区
里面可以肆无忌惮的发泄
也可以毫无保留的叙述
每天踏过心里的心路脚印
“幽之谷”变出名了
随便谷歌也找得到
但是
我想找别人看不见的隐秘
没错。。。
写部落格就是给别人看
嗯。。。
那“新天地”是我的日记
当然目前为止
我只针对一件事叙述
一件我不敢亲口求证的一件事
“新天地”的开始
全因一个梦
我这个爱做梦的家伙!
但是
有什么秘方可以阻止或控制发梦?
不要睡觉?
发白日梦咯~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