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白蝴蝶

一只白色的蝴蝶

在她走的那晚

停留在我的床边

久久没有离去

是她吗?

人家说

人死后

会化身一些动物

回来看看家人

是她吗?



************



舅舅让我看她生前的笔记

她把所有事情写下来

吃了什么药

做了什么

什么人来探望她

吃了什么

最后一页写着

一封“祝你天天开心”的短讯


希望我们可以活得开开心心吧?

现在要我开心有点难

不过我不会辜负她的



******************


平时都不SMS我的舅舅

一时接受不了事实

开始传短讯给我诉说思念她的痛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是真的

当我和一大班朋友在一起时

我暂时可以忘却伤心

暂时抛开烦恼

久违的微笑

也难得重现

泪干后的第一次嘴角上扬

是那么的苦涩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静静的夜里

睡觉前

昔日和她共渡的情景

自然地一幕一幕地播放

那晚

我失眠了

***********************



1 条评论:

the voice in my heart 说...

girl, must be strong.

i know it hurts u so much. it will takes a long time to recover. take ur time.

remember, when u need help, sitos r always here 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