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玻璃关系


原来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脆弱的时候
只好比玻璃
玻璃的脆弱
总让人小心呵护
一条细微的裂痕
就难逃破碎的后果
人与人之间
用时间和真心
酝酿出来的关系
朋友
情人
竟是玻璃般的脆弱
经不起
时间的摧残
误会的摆布
花花世界的诱惑
不再相信
有“友谊永固”的友情
因为
事实摆在眼前
一对曾经搭肩称道的朋友
一群曾经嘻哈胡闹的知己
原来
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的
演变成
如此快速破裂的关系
是误会?
不解~
另一位朋友
深怕以后的现实生活会让他改变
对我们预言
一旦他改变
我们的关系就如此完蛋
叫我们有心理准备
玻璃都可以用《FRAGILE》
来警惕小心处理
原来关系也能
也许我的关系网是用铁做的
需要烈火才能溶开
除非我心里说“YES”
不然关系是不会那么容易消逝的
全靠自己的意念吧
或许
我言之过早
我会极力确保
铁网不会变成玻璃
**********************************
一段不被看好的恋爱
终于结束了
因为没有双方同等的付出
只有物质上的满足
或者说是一方不甘被干涉自由
玻璃终于破碎了
不管之前
是多么美丽的水晶心型天鹅
痴心比不上自由
女方每一段开花没多久就凋谢的恋情
相信
她的关系网
连玻璃都不如
************************************
人们说双子座
最厉害就是双重性格
难听点
就是双面人
最近
我明明就是不屑她
厌倦她所谓的天真
厌恶她对生命的不热爱
天真无邪
真的不能再用来形容她
更不能拿来当
放荡生活的借口
因为
超龄了
连三岁小孩子都会保护自己
被人打骂会喊痛
却任由一个游戏
摧残她自己的肉体
毁灭她的感情
抹杀她家人的信任
是天真?
这是实在的感受
厌恶、不屑、泄气
表面上
我在为着玻璃关系
贴上一层又一层的胶纸
所有的怨气
锁在玻璃里
因为
我不想
万一破碎后
的遍地玻璃碎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