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裂痕


裂痕
出现了
原来
是那么难修补
那个曾经那么要好的她
现在
我对她
只有漠视
裂痕
已经出现在我们俩之间
虽然
我不想承认
价值观的分歧
令我不能不漠视
这道裂痕的存在
只希望它不会恶化
也不屑去修补它
同样的裂痕
那么容易
也悄悄地
出现在
每天在一起的我们
表面上的玩乐
是什么?
为什么
原本应该已经巩固了的关系
会那么轻易被裂痕攻击?
我只希望
我的关系网
不要再出现裂痕
因为有了裂痕
就会有粉碎的可能
那是用真心酝酿的感情
我不想让裂痕抹杀
大家
缘分不是容易得来的
今天还能在一起
明天的事没人知道的
裂痕
是不应该出现的
拿出多一点宽容
给彼此多一点体谅
裂痕
必定有消失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