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新的里程碑

七月的第一个星期一
我开始了人生另一个里程碑
竟然跟之前完全不相干!
新的领域
我投身入商业社会
一切从零开始
想看看到底我能够走多远
能在商业世界混多久
第一天上班
就遇见了因为背景悬殊而不同的待遇
不过想想
也人之常情啦
经验比你多
但是领的薪水
职位也低过你
当然就不爽咯~
我现在只能如初生婴儿
一切得靠“下属”关照
这也难免肉在砧板上
他们爽可以教
不爽可以不教
这注要看自己的努力和意志了
不知道会在这圈混多久
但是希望在这圈能找到曙光
资质平庸的我
惟有被这些压力快快地上手
今天才知道那个头衔之大
“实习主管”
我的妈呀!
主管?!!!
一个初生婴儿要教小学生读书?!!
那上手的压力
可想而知吧~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