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循环

三个星期同样的生活了
每天一样的循环
早出晚归的工作
天天加班的工作
这就是还有30多年的生活?!
天还未亮直到天黑
唯一接触到阳光的普照
只是午餐出去吃的时间
说习惯吗?
也不然。。。
同事之间也没什么两句
背景差别真的那么大影响?
基本上以我的观察
我的部门分为两大派
女人多的工作环境
自然是非就会多
我不想参与其中
不过还是初生婴儿的我
还需要他们的扶持
沉默不语又会被说串
尤其我那么“高学历”
所以不喜欢也被迫敷衍一两句陪笑了
上班等午休
午休后立刻回去坐
(肚腩越来越大)
坐到银行关门
工作才真正开始
做完一切结帐的东东
已经是超过下班时间1-2小时了
黑漆漆地等LRT、等巴士
回到家
洗澡吃饭
开电脑上网
准时11点眼睛自动关闭
调了闹钟明天7点醒
天天如此
周末也被我用来教补习
被朋友说我成为了钱奴
循环了5天的乏味生活
我不想周末好好休息休息吗?
但是想趁自己还年轻
为将来拼搏一番
也尽量娱乐娱乐自己
让心情取得平衡
今天还是我第一天完全操控
摸得来都OT2小时了
唉~~~~
没办法
还不熟悉
给自己半年时间上手
(希望能熬半年)

1 条评论:

Tidal 说...

在大的雨都会有放晴的一天咯…
要加油哦~
虽然银行是份铁饭碗,但是你会离不开这一行哦~
不要紧啦,套你的话,反正还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