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要坚持!

在中国银行上班第二个星期
随着慧儿即将离开的压力
我必须赶快在她还在的时候
弄清楚工作范围
尽快上手
只是看和真正自己做真的是两回事
到我自己做的时候
速度慢得像乌龟
担心万一出错怎么办
这样的速度
以后没有慧儿督促
我需要做到几点?
压力大~
才两个星期
就听到中国银行的不好
为了让中国人担任要职
逼走现在的经理
拖着别人试用期
久久不CONFIRM
扣着即将离职的花红
等等。。。
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
虽则说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
但是已经开始有
天天睁开眼睛就不想去上班的念头
这是第一份工我这么快就这样觉得的
告诉自己
给自己一年时间
要坚持
别人说什么不要管
但是毕竟
我也只是个普通女生
在这样的环境下
抗压指数也很难变高
我需要时间适应
适应工作环境
适应工作范围
工作压力+人事不顺
演变成我想逃的理由
背景的不同
难道真的那么难相处?
大学生就不是人吗?
还是我的样子很恐怖?
唉~
答应自己要挨到试用期结束
还有5个月多的时间
不适合的就另谋高就了
毕竟还是毕业新鲜人
应该比较容易转行吧~
我需要资金、经验
来建立自己的事业~
所以
忍忍忍吧!

1 条评论:

tidal 说...

百忍成金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