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雨夜随想

下着雨滴滴答答地
真的特别容易让人掉进时间隧道
回忆回到了刚刚进入大学的时候
不知为什么会回到那时候
明明是3年前的事
对一个记忆力不灵光的我
竟然那么历历在目
要踏入职场
外表的坚强掩饰着内心的害怕
是害怕
不知道在害怕什么
也许是要面对一个全新的环境
需要制造出一个全新的自己
就是等到错过了
失去了
才懂得昔日的时光是最美好的
当初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想法
只想快点毕业离开
所属科系是否自己喜欢
也不然
当毕业骊歌响在耳际
却很想回到第一天在马大报到的那天
我想最大的收获
是一班朋友
以及与赶功课、拼考试同行的
欢乐疯狂的日子
念书的时候总是最幸福的
但是人总不能一辈子念书
工作后的日子看得太多实例
返工放工吃饭睡觉
天天一样的循环
突然间
很想念那个和室友谈天谈到考试前一分钟的我
很想念那个每晚一起去SUPPER的我
哪怕只喝一杯茶
珍贵的
是一杯茶能相聚的一整夜
很想念忙活动的我
很想念在台上打鼓的我
虽然熬夜练习、周身瘀青
很想念天天走路去上课的我
虽然烈日当空很累
很想念上完课后和系友讨论去哪里午餐的我
虽然每次只是来来去去那几间餐厅
很想念常常疯狂OUTING的我
虽然常常日夜颠倒事后冬眠
很想念窝在宿舍房内睡觉的我
虽然不及家里温暖
很想念晚上不用愁吃什么的我
虽然很麻烦别人替我想
很想念24节令鼓的声音
很想念一起办活动的辛劳及感动
很想念庆祝每个人的生日
就连半夜啃书考试
我也超想念
想念
我们大家在这3年建立起来的一份
想念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MISS you too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