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六月雪


六月了
每年都会特别喜欢这个月
除了自己的生日在这个月之外
很多家人朋友的生日也在这个月
生于六月
一年的中间
典型的六月双子
从小就对六月产生一种期待
因为六月都充满了庆祝生日的喜悦
今年六月悄悄地到来
明明就应该期待地欢迎它
但是今年的六月夹带着寒雪
令我第一次觉得六月是不温暖的
昨天六月二日
是她的生忌
每年都习惯传个生日快乐短讯给她
舅舅也会习惯买个蛋糕
大家上来我家庆祝
去年她庆生的照片还在我手机里
习惯性地按了“生日快乐”几个字
要SEND的时候
才发觉自己那么傻
忘记了另一个世界收不到简讯
阿姨
生日快乐!
毕业了
成绩出炉了
自从越南回来也堕落了一段时间
天天呆在家里
(不用花钱)
闷得发慌发霉
每天同样的作息(吃喝拉睡上网)
让我觉得我在虚度时光
不是没有事情做的
就是心里那个魔鬼
放任自己堕落
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去哪里
很烦很茫然
逢遇见亲戚朋友都会问同样的问题
“毕业啦?继续读吗?找到工了吗?”
(有没有别的?=.=''')
好啦
就连爸妈也顶不顺问啦
怎么还不找工作?
他们不知道我一天到晚上网就是找工作
还在找工作要寄信的年代
汗~~~~
我也懒得解释
每天在想以后会怎样
想得很烦
因为看不到
与其想
也倒不如做
都没有一个梦想的框框
不用设定自己要做什么
总之就是要找些什么做
(最近双重人格严重了
这里刚刚才堕落
那里就会自我鼓励)
这个六月
心里很冷
下起了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