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23岁

正式踏入23岁了
也准备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要出来工作了
但是不是做回自己的本行
将会在一个全新的环境
全新的领域
见全新的脸孔
迎接全新的挑战
迎接这份工作
真的有点战战兢兢
因为真的在银行业一无所知
但是看在工钱份上
我姑且试一试
今年的生日
比去年的难忘
大姐特地从新加坡过来
为我和雯庆祝生日
也第一次和首次见面的朋友唱K
加上佩和娴的请客
SITO几位朋友的惊喜
AZAM的聚会
足足2天的庆祝
回复到我手软的祝福
真的很感动~
也在生日当天
我鼓起勇气问他到底要这样多久
他说出了我边笑边哭的话
笑是笑自己太愚蠢
原来他一直以来对我那么好
就只是不想失去一个朋友
他说他那么容易放开我
可想而知
我的地位有多渺小
原来那个阴影那么可怕
可怕到他已经不敢去爱
我也忘了自己讲了什么
就这样
我们的话题画上休止符
我等了整天的祝福
就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