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回来了

搬来搬去
想起来真的很无谓
想必他现在已经没有了报到《幽之谷》的习惯了
不换了
搬了才知道《幽之谷》已经有自己的读者
关于自己的负面情绪
会收藏在另一个隐藏部落格
在这里继续分享的
是比较正面的邓淑婷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
就要开始我人生第一份职业
讽刺的是
它与我念了3年大学的科系完全无关
我得从零开始学起
在银行工作
只为了那份可观的收入
对那份工作完全不认识
投身于商业社会
我能否称职?
处于女性多的职场
还未开工
人事部已经好心提醒
学历背景的不同
我要心理准备去迎合学习
这些一切一切
搞得我真的不想上班
又当起了缩头乌龟
问题还没来
就先把头缩起来
7月5日
我将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来踏入职场第一步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