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09年的烟花~


准备送走2008年的那一刻,紧接着2009年的到来,今年竟然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5,4,3,2,1。。。新年快乐!!随之就是一朵朵璀璨的烟花,不停地,响亮地,亮眼地,绽放着。。。


有时没有预先PLAN好的行程不一定就不好的,预先被鼓队约了要一起倒数,士多啤梨同一时间也有相同的约定,怎么办?把自己撕成两半??不过,答应鼓队在先,只好牺牲“家庭”,呵呵~结果当天换了时间集合,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真是鸡蛋糕!!集合的时候,刚巧就碰到士多啤梨们也集合,我的天!这个场面~更甚的是,原来我们还未决定要去哪里的。。。=.=''' 厉害咯,赢完咯。。。吃惊的,ALEX竟随士多啤梨而不是我们;士多啤梨那么多人,竟然打算搭的士去,回怎么办?我们有晓皓的车,但是点一点人头,我的妈!要挤7个人!!也理不了那么多,结果我们临时讨论和决定:我们先到ONE U倒数,然后到甲洞喝茶。。。出发时已经是比原先定下的集合时间多出一个小时多,华人的美德:不守时!


走在路上,也不是普通的塞车,加上7个人挤一辆车,我真的怕被BLOCK~塞到SS2,我们的肚子已经闹革命了,这时司机--晓皓提出了一个最建设性的建议---我们先在SS2为食街解决晚餐~然后,继续挤进车往ONE U出发~原本只需10分钟车程,我们要搞到整个小时才到。。。天!我下车时,腰骨已经被挤直了!


反正时间还早,我们先到GSC看场戏再说。。。嗯,为了配合在倒数前能赶得及看烟花或在倒数后看半夜场,我们只有YESMAN和BOLT选择。。。YESMAN只剩下最前一排,为免自己颈项受罪,我们选择了9点的BOLT。。。3D的哦~ 故事还不错,温馨戏剧,猫与狗之间的友情,还有一只HAMSTER,三只现实生活里是宿敌的动物,在戏里竟然患难见真情,见证了里面一句对白:IMPOSSIBLE WILL BECOME POSSIBLE IF U BELIEVE~那只以为自己真的有超能力保护自己的主人的BOLT,虽然不是真的,但是最后对主人的不离不舍,还真正的是一个真英雄!狗,也真是人类的好朋友;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还不如人与狗之间的信任及忠心。。。
还赶得及去MCD看了LOKA吃雪糕,我们回到演唱会倒数现场,但是我们去到台后,只见到歌手们的背影和歌声,那个放映SCREEN也小得可怜~然后我们就绕一个大圈走回台前。。。缘份吧?茫茫人海中也让我们和士多啤梨们相遇。。。哈哈!结果,我们没察觉我们这样走来走去已经1158Pm了,才见到面寒暄了一下,大家就54321地倒数了,接着就是烟花一朵朵的盛开在夜空。。。仰起头,好美!真的。。。第一次见到那么贴近的烟花,就好像在面前而已。。。看得目瞪口呆的,看看隔壁的LOKA,他干嘛没有把它拍下来?问他,他指了指脑袋。。。嗯,原来最好的记忆卡在脑袋。。。长达10分钟的烟花,配合音乐绽放,看得目瞪口呆之余,也为它的璀璨鼓掌赞叹。。。而我,也忘了在烟花里许下我对2009年的愿望~汗!
年轻气盛,情绪高昂了哪会那么早睡。。。可是也万万想不到,我们精力旺盛到跑去PUTRAJAYA看夜景。。。夜晚的那里很宁静,凌晨了,凉滋滋的,在那里的大多数是姓马的,不过很平静,大家也只在那里聊天,不知谁开始讲鬼故事,害晓皓怕得说回到宿舍要跑来和我睡,我心里也毛毛的。。。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吃饱没事做的警察要赶我们走,我们又没有喧哗,又没有飚车。。。=.=''' 不过,他们不赶我们,恐怕我们会在那里看日出,呵呵~
回到宿舍,已经早上5点了。。。
2009年的第一天,依然熬夜。。。
今年的倒数,没有拥挤(至少比金河好),没有喷雾剂,没有疯狂的喷人攻击,没有被非礼的危险(没那么挤);多了朋友的祝福与拥抱,多了看到烟花璀璨燃起的希望,多了温馨平静的度过。。。
今年的倒数,嘴角一直是上扬的。。。


1 条评论:

小泽 说...

愿你:
新年新希望哦!!!
继续朝着你的目标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