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简单的圣诞节~

呵呵~来一张握MIC浦士~猜猜我在唱着什么歌? 看文韵陶醉的样子。。。呵呵~一定是唱情歌~

春婷歌喉和我差不多,都是中低音的,唱起来好像两个男生在唱歌,=.='''

圣诞节,本来就是纪念耶稣的诞生,后来变成普天同庆的节日,圣诞老人啦,圣诞派对啦,圣诞礼物啦。。。读到“皇上”最近一篇部落格说得很对,圣诞节本来就是很单纯,很神圣地纪念日而已,后来被贪玩的人们拿来当狂欢的借口。。。原本圣诞节吃吃圣诞大餐、交换礼物并不是什么大件事,但是如果像报章上“倒数活动场面失控”的情况出现,未免也失去了原本节日的意义了。。。也不知何时开始,倒数活动成了一种趋势,什么节日都倒数,新年啦,圣诞节啦,甚至国庆日都倒数。。。=.=''' 倒数也就算了,还要疯狂到将雪雾喷剂到处喷人,还喷车镜,多危险!难道要这样喷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这样的庆祝方式,我在18岁第一次倒数时试过了。。。嗯,这样的庆祝方法并不适合我。。。

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它只是马来西亚那么多公共假期的其中一天罢了。。。

圣诞前夕,我在家静静地度过。。。
圣诞节当天,我和灵欣、文韵、KHENGTHONG到金河广场逛,因为灵欣要买外套。。。本来也不打算出街的,因为第二天又要到金河广场唱K,反正就闲着在家,出去走走咯。。。我们在金河金加利吃了久违的芝士炬饭,文韵他们吃圣诞套餐。。。也不明白金加利有什么魅力,可以让人排长龙,也非吃不可。。。也许食物真的好吃吧,味道还不错的。。。然后去PAVILION看电影,选了《BEDTIME STORY》来看,我无所谓,反正也是消遣而已。。。果然是假期,平时没那么多人的PAVILION竟然也水泄不通!外面那棵应该是圣诞树吧,哇靠!弄得像一坨大便似的!在GSC门口遇见8TV DYLAN梁佑诚,万红中一点绿哦,和一大班女生一起。。。《BEDTIME STORY》属于温馨喜剧吧,在圣诞节看这样的电影还蛮应景的。。。故事讲述一位在本来属于他家族的酒店里打工了25年的男生,当初他爸爸不会经营,由他另一个朋友接手,并承诺以后将让他儿子继承酒店。。。可是他25年后似乎忘记了那个承诺,那男生只是酒店的小小维修员。。。一次巧合的机缘,男生被迫要和另一位女生轮流帮他姐姐照顾两个孩子。。。没有照顾小孩经验的他,弄得满城笑话。。。他惟有学他父亲一样,睡觉前为他们讲故事。。。神奇的是,每个故事后的第二天,故事情节会发生在真实生活里!但是也就是那两个小孩所说的故事会实现,所以他使计弄那两个小孩说关于他成功继承酒店的故事。。。片中有一个BUGSY,呵呵,很可爱,眼睛大得和它的脸有点不相称。。。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因为男生不相信现实生活还有HAPPY ENDING,但是故事发展到最后还是欢喜收场。。。现实生活真的还有HAPPY ENDING?我真的希望有。。。

26日,假期的气氛继续蔓延。。。和春婷、文韵到GREENBOX唱K,好久没唱了。。。文韵只唱旧歌;春婷就点新歌,=.=''' 有点不协调。。。接着下来就是一整排周杰伦的歌,再来一整排英文歌,还要跟着R&B腔来斯吼,哇塞!声音都没了。。。春婷突然称赞我唱歌进步了,呵呵呵~派涩!三个小时的“喊唱”,还觉得有点未够喉。。。为了证明文韵第一次和SMP朋友一起唱K,我拍下照片为证,呵呵~然后啊,还到时代广场血拼,本来我只是陪他们逛的,结果到最后我的收获最多,又买多两件衣服。。。我们三人眼光也还蛮一致的,看中的衣服也一样,结果文韵还等我买了到更衣室试给她看过好看,她才买,=.='''。。。
今年的圣诞节,简单但却难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