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槟城之旅~3

原来两罐HEINEKEN就能把我弄得晕晕了。。。(酒量没那么差的,一定是太累了,嘻嘻!)本来还打算回去KL前到某些地方走走,唉,算啦,每个都睡得像猪一样,叫都叫不醒,可怜文韵叫了我们几百次,结果她放弃,自己到沙滩去走走。。。但是,当她回来时,我们还是赖在床上,呵呵~(其实我已经爬起来冲凉了~)。。。就这样,摸啊摸的,结果我们搞到10点多才出门~临走前,我们把“阿炳”的正面拍下来,正式和“阿炳”说拜拜~

这是昨晚我们在关子角那个喷水池那里拍的。。。哈哈哈。。。灵欣牺牲色相了!不过,看起来还蛮像她在撒尿的,哇咔咔咔。。。不错!很好的艺术品,哪怕可能以后有艺术家会以这幅画来做出一模一样的雕像,那灵欣就流芳百世咯,呵呵~

买了下午一点的巴士票,我们为了赶巴士,连午餐也没吃,就在搭FERRY的时候,在FERRY上买面包和矿泉水,当作是早餐和午餐。。。唉,起得迟的后果!想不到。。。第一次搭FERRY,之前还以为会摇摇晃晃,会晕船浪;哪知它开船到一半了,我们才发觉它开动了,=.=''' 船板上很宽阔,有3层,底层是给车的。。。祖玲还拿出她的风筝出来放,炸到!本来想上去船长那儿看看,怎知就到了北海,那么快!原来,船程也只有10分钟~
到了北海巴士站,等了一会儿,巴士到了,我们和薇薇就上演“十八相送”,薇薇送我们到巴士门口,(只欠跟我们一起上巴士),依依不舍,我们坐下来了,她还打电话来,呵呵~其实,我还不想回家,感觉这两天太少了,最后一天根本就是在赶巴士罢了。。。就这样,随着巴士扬起的灰尘,我们向槟城说再见咯~
巴士上,不想睡觉,只想继续和他们聊天,拿出昨晚喝剩的啤酒,(一人一罐,刚刚好。。。),我因为口渴,喝完整罐,结果要撇尿撇到蛮远的休息站,=.=''' 玩了自拍,吃了昨天在“唯香”买的黑糖香饼,哇塞,硬到拿来丢狗都可以丢死它!可能这就是那位老板娘所谓的“特别”呱。。。慢慢的,没了声音,全都睡了,我也睡了。。。

回程似乎特别久,原本打算带灵欣去看以前我生“蛇”看过的医生,怎知道回到KL,往常一样放工时间塞一下车,我们6点半才到PUDU车站。。。结果,一日拖一日,到现在,灵欣都还未看医生,我看那条“蛇”都挂了!我们互相告别,脚却不想和他们分离。。。不知怎样才说服双脚和他们向左走,向右走,发现自己没散钱搭巴士,结果买了WAFFLE医肚子,也好,反正FERRY上那两个面包都不知消化到哪里去了。。。
这次槟城之旅,和上两次不一样,一次和家人,另一次和中学同学。。。同样的地方,不同的陪同,不同的形式,不同的住宿,不同的感觉。。。感觉上这次比较像旅行,虽然公共交通代步,甚至11号巴士,而且去什么地方事先都没PLAN好的。。。不错!我喜欢这样的旅游。。。一样的地方,就视你和什么人来了。。。简简单单一个3天2夜游,却可以令我写了长长的3Part BLOG。。这也许是我长气,也可能是这三天的确给了我假期的感觉,一段刻骨的回忆~
一个字:赞!


1 条评论:

雨宁 说...

看样子真的很爽哦~
姐,
下次我可以参你们一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