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大学最后一考

又是考试季节了
这个应该是我最后一次考试
没有特别的拼命
也没有特别的压力
(也许是压力大到不知觉)
1ST CLASS
离我有一段距离
不是遥不可及的
就是差那么一点毅力去追求
也差那么一点对奇迹的相信
然而
就好像我同学说的
拿到1ST CLASS了
又怎样?
有些1ST CLASS的依旧找不到工作
钱还是比较重要的地位象征
然而向来不是那么看重名利的我
(应该是吧。。。)
我尽了最大的努力
问心无悔就好了
考完了连续下的两张极需记忆力的科目
后面两科隔了两个星期的科目
早已经被潜意识抛到九霄云外
也许还未到最后一分钟
不会临时抱佛脚吧
散得零零碎碎的考试斗志
已经被我们讨论去毕业旅行的兴奋盖过
同学们都策划着毕业后
要找什么工
要走什么路
只觉得自己很迷茫
不知道要走什么路
好像盲人失去盲公柱一样
毕业的复杂心情
对未来路的迷茫
对毕业旅行的期待
对我们的未来
(还有吗?)
这些五味参杂的心情
合起来就是一堆臭得要命的垃圾堆!
今天的我
是闷闷不乐的
暂时忘记了做人要知足常乐
也许我真的很不知足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just do ur best lar...XD
Good luck lar my course mate and my friend...XP

aSmiCe 说...

答零,这是过渡期,人人都要过一过,大大力踩下那些路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