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系甘既啦,好出奇啊。。。

他们
是我心目中很重要的SITO们
就在离开在即的这个星期里
我们又出去疯了
我们去加影吃沙爹唱K
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变MUSICBOX常客
那么便宜
也难怪我们会唱得显
真是唱K第一次



第二天
所幸还会准时睡醒
但是SITO的传统美德
我们还是迟一个小时出发
不懂是PAKAT还是心有灵犀
下到楼看到全部穿白色
为了“统一化美感”
我上楼换上打算第二天穿的白衣
果然像“一家人”
先到巴生吃肉骨茶
早餐都还未吃的我们
自然狼吞虎咽
那煲干肉骨茶真的完全满足了我们的味蕾
就从那个时候
我的嘴巴就没有停过
一直吃吃吃吃
吃了肉骨茶
再来个刚刚买的叉烧包
第一次吃皮薄到馅料快漏出来的叉烧包
医饱了肚子后
我们出发到巴生港口搭FERRY
之前还以为坐木板渔船过去吉胆岛
嗯。。。那长长像香蕉的FERRY还不歹哦。。。
大概半小时的船程吧
我们到了吉胆岛
迎面的就是我们下榻的酒店
嗯,不错不错
比我想象的好很多
到了岛已经5点多了
我们又开始“找吃”活动
环顾岛上
90% 华人
90% 脚车
也好
为环保出一份力
又要我踏脚车?
惨了
上次在农业公园已经硬头皮踏了
这次应该还好吧
结果看到那些窄到就只够两辆脚车过的小路
用木板搭起的小桥
下面就是居民们排出的“自然肥料”
我自然战战兢兢
很糗!
越害怕就越不稳
还撞到两个UNCLE
哇,真派涩!
幸好不是驾车
我们在地头虫-可微的带领下
吃了当地出名的“绿豆酸”
嗯,其实也只是“绿豆沙+椰浆”
也吃了炒萝卜糕
(咸+甜+辣,哇,百味参杂)
找到了久违的玻璃瓶汽水
很怀旧
然后还是吃
吃海鲜!
叫了海鲜面,炸苏东(沙中)+ 鳝鱼
炸苏东一上桌
我们以平均一分钟时间就扫光了!
岛上居民无忧无虑的
大多口操福建话
到处可听到福建歌
还有脚车“呤呤”的铃声
没有电影院
唯一的消遣就是赌博和唱K
但是都是唱老歌
很好笑的是
让我们找到一间外貌像CLUB的俱乐所
原来又是唱老歌的“夜总会”
很少在灯光灿烂的KL看见夜空有那么多星星
之前还想象可以在海浪声陪伴下看星星
喝啤酒、聊聊天
但是就是没有海风
也没有啤酒
结果我们回去酒店冲凉
休息洗澡后
突然又肚子饿了
我们又到附近“小食中心”吃宵夜
糟糕!
回去不肥死都假!
吃饱有点睡意的时候
大伙儿却要听故事的时候
=.='''
答应了大伙儿
就娓娓说故事
没想到越说越起劲
说别人是非就是那么精神
说着说着
也不知觉已经早上5点了
打算7点去买道地早餐
所以不打算睡了
和LOKA看黄子华栋笃笑
内容令人省思
看完了全部人已经倒下了
我只好回到房间
想合上眼休息一下
怎料一睡就到早上10点多
可微的闹钟更失灵
让她着急得跳起床
因为10点多什么好吃的早餐都卖完了
我们还是草草梳洗
就到唯一两条街上猎食
还好啦。。。
还有黄豆糕,椰浆饭,米粉,杂饭
好丰富的早餐了~
尤爱椰浆饭的炒辣椒,赞!
又是踏上归途的时候了
好像有点不够喉
明白了不是哪里的问题
是和谁一起去的问题
一个简简单单的TRIP
令我觉得很放松、很满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