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复杂

离开的时间渐渐逼近
这几天都忙着收拾混乱一片的情绪
时好时坏的思绪
胡思乱想的惨局
很多事情还想做
很多人还想见
很多话还想说
很多回忆还得往“记忆卡”里拼命塞
因为真的很怕忘记
疯狂的玩乐
直捣通宵
开心的通顶畅谈
此情此景此刻
要何时才能重拾?
在短短几天
这3年的记忆突然间全部回来了
甜蜜的、甘苦的、辛酸的
欢笑与眼泪
很多很多无法用文字形容的感慨
涌上心头
随即一声深深的叹息
真的好像活了几十年的老人家
在感叹人生
真的没有想过会如此的不舍
这3年过得有点不够切实
我以为我做足心理准备要踏出去了
原来还被很多事情牵绊着
到了走到每个角落
仿佛都看见当初的我们
翻回满满的相簿
那些我们留下的时光痕迹
真的真的希望时间就停留现在
虽然说毕业后我还在KL
大家还可以得空聚一聚
但是总是会不一样了
这就是现实的所谓“人生”
回想起中学离别时
好友信誓旦旦一定会保持原有的友谊
现在只剩下佩一个
原来保持一段友谊需要很大的毅力
现在这班在短短3年就占了我心里重要位置的大家
我很怕我没有这样的毅力
毕业在即
恍然不舍与不安多于兴奋
也许又得习惯人生另一段旅程
感觉自己一个人在走
而且前路茫茫
真的很恐怖
很想做鸵鸟~

2 条评论:

-cspirates- 说...

以平常心看待,毕竟,路还是要走下去。生命中,必须要有舍,才能得。可以找我分享。:)

匿名 说...

jie, jia you la.. can come find me anytimes you want.. if you are near here.. go go 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