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对的门一直开着~

把它扔进了臭臭的大便堆里了,怎么把它拯救出来?
怪就怪在我太直率的性格,有点不经过大脑的冲动,收不住心底话的坏习惯~
原来把心情毫无保留地写出来,
影响的不止是自己,还会有那么大的牵连,那么大的回响;
一直滚动的雪球,越滚越大,我阻止不了
该怎么办?
第一次为自己写了的东西感到懊恼
但是我不后悔,因为那真的是我的心底话~
担心的,就是一些局外的旁观者;
误解,真的没那么容易解开的~
其实,走错了门就会吃闭门羹了
吃了那么多次闭门羹,也不会发现隔壁就是对的门在宽敞地打开着?
以往写完部落格会感到很自在,因为已经用文字抒发了我的想法、感受;
这次?不止把自己推进情绪深渊,还让它蒙受误会的冲击
可能这扇门开得不够大,发现不到;
抑或这扇门后什么都没有,就算进了也得不到什么
“我们只是小的,不想复杂化,只想单纯地在它享受、玩乐”
好熟悉的一句
记得了,一年前,我也这么写过在批评他的部落格里
我以前不相信一年能改变什么的,现在信了
尊重从来没有少,改变的是我身边的人与他的关系
我无奈,因为我必须和我身边的人并肩作战;
那负责人曾经也对他有起码一点点的尊重;
现在就为了它好,是借口吗?还是这责任太重,责任感迫使他必须保护它,一点点的外来风吹草动都草木皆兵?
我也不懂
反正任何决定、消息,我都是从别人口中获知,或者根本就只字不提,随风飘过~
只是个挂名的“高层”~
心疼~
这样的改变
我不习惯
我一向都不习惯改变的
一旦习惯现在好好的,就一直回想,因为那是的感受是最好的
怀念以前的SMS,虽然口里总说肉麻、多余~
怀念以前一起不分彼此,只为了它的日子,虽然很辛苦~
怀念以前被骂、惩罚,虽然曾经有一阵子的怨恨~
现在,
刚好就是180度转变
我真的不习惯,也很无奈~
本人的立场并不代表所有人,得到的回应却是对所有人的影响。。。
心疼~
做出的努力被弹到一文不值;
我承认那并不是什么有水准的东西,但是它却是我们一伙人的辛苦熬出来的结晶品
真金白银换来的,当然要求完美,不可置疑
接洽的不是我们,我们不知道纯纯的团体会沦为金钱交易的工具
我们从来没有要求金钱,只是想拥有一个能展示我们努力的舞台
也许那天的表现真的有损它的名誉,
也令他觉得丢脸,好像把热煎堆丢给他,我们拍拍屁股,爽完就走似的;
他也许不知道的,
是我们为了要求做得好一些熬了几夜四肢麻了还继续弓字步,黑青锅锅新鲜锅锅坚,
我们也不想丢人现眼
结果,
得到的,
就是表演前的打击,
我听不到,我也不想听到,因为我不想情绪会影响表演
早知如此,我们那晚应该乖乖选择推掉,然后回房睡觉
没有鼓?我们租给你们吧!再不然,借给你们好了,只要完美无缺地还回来
那种不被珍惜的感觉,
很痛,
真的很痛~
再过不久,我就会把这个责任交给另一个人手里
也许不会有那另一个人,因为我不想看见另一个我
整年了,
挣扎过、推卸过、反对过,
到最后无力地、静静地~
也许有一天,当我回来给它意见时,我也对着空气说话时,我会明白他
也许有一天,我的关心变成控制的时候,我会体谅他
然,
他不知道的,
元老的意见往往会带来压力,
大得能令一个铁汉子在大家面前哭,心碎的哭。。。
看在眼里,那时心很酸,但是没有流泪
意见,不会过滤的话,就是压力;
小的拼命做最好,因为不要令我们失望;
这一个观念,我很失望~
元老给的意见、批评,我们过滤后,出来的不是他们的意思,那有它的出发点吗?
秉着不要辜负元老们辛辛苦苦创立下来的努力,
我们无形地把这压力转向小的
可怜小的~
第一次竟然要哭完、宣泄压力才上台。。。
我们不想凶,不想脸臭臭,不想大大声;
然,
别人不知道的,一句意见,小小的意见,短短的批评,就会被放大成为压迫感
尤其是那个非常时期
骂完后,会觉得不够体贴小的疲倦;
凶完后,会讨厌自己不珍惜小的努力
对不起~
它对我来说,是张白纸,我们来彩绘。。。
它是很单纯的,画出来的应该只是彩虹天堂;不是争斗的黑暗。。。
能恢复单纯吗?
毕竟它只是个学习来源、玩乐站,
人生短短的停留点~

2 条评论:

adi = 阿弟 说...

"能恢复单纯吗?
毕竟它只是个学习来源、玩乐站,
人生短短的停留点~"

其实,我是觉得你们的队,应该继续玩多一年,哪怕只是下来玩玩,创作。。。因为酱,第二年的,就不用那么烦创作,而能够专著演出和教导。。。你们这么决定,我不懂,但十二的鼓队一直都是我的骄傲,我都会向人说十二多好多好。。。

aSmiCe 说...

朋友,有时候我们需要体谅别人的不谅解。

你的部落格总是记挂着鼓队,相信它对你的分量很重,所以里面发生的事情太容易影响你的情绪吧..

没关系,虽然不太了解你发生的是什么事,但是我相信,当以后你走远了,回首起那些日子时,你惦记的是团体的热忱,终究还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