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站在高岗上~

庆祝SHAREEN和丽仪的生日,加上有几个很想去LOOK OUT POINT的小瓜,我们冒着不会路的“危险”上山。。。
结果,很好,我们花了3个小时到达那儿,厉害!=.='''
当中,还经历“历险记”咧。。。因为多次走错路,U转了不知几次,我们都已经麻木了;司机紧张得多次差点吻别人车屁股,惊吓连连!!
原来不会路驾车真的是很危险的事。。。

原本阿翔会从蕉赖去的,但是错过了一个弯,就完全迷失。。。
错过,真的很大影响啊!但是,看不见前路,又哪知错过?
我建议从安邦出发,因为我会那条路。。。
结果,还是因为错过一个弯,我们又迷路了。。。
SUPER太公应该迫切了吧?又人有三急。。。结果,当我们往着对的方向前进,他突然带领4辆车U转。。。=.='''
还以为他会路,怎知带我们回到MRR2。。。要求救兵了,家贤问MARCUS,我问佩蓉,结果是不同的指引,要听谁的好?
就这样经过我家几次,兜了几个地区,我们终于顺利到达LOOK OUT POINT~(注:不是小云顶啦,小云顶在另一边)
夜景真的很美。。。一瞬间屏息。。。
去回我第一次来的餐厅,待遇却明显改进很多,不像上次丢我们在那里半个小时没人招待。。。
我们一行人就已经占据了餐厅的一半,叫食物都叫了很久,多亏有个亲切的巴基斯坦厨师还是服务生,傻傻分不清。。。SUPER太太公和他以巴基斯坦话交谈,他觉得格外亲切吧,特别留意我们的需要。。。我已经在那里为SUPER 太太公的语言天分合不上嘴巴。。。

高调的我们,为SHAREEN和丽仪唱了生日歌还不够,别人生日,我们也充当合唱团帮别人唱生日歌,士多啤梨的热情~=.=''' 我的鸡扒就在灯光开关开关下吃完的。。。
能有FAMILY一起庆生真的是件温馨的事。。。
相信刚步入23岁的SHAREEN和21岁的丽仪拥有了难忘的一晚,还有补庆祝的憬恬。。。
然而,我庆幸我生日落在SEM BREAK,不必担心头被埋进蛋糕里,呵呵~
夜景的魅力让我们这班爱SS的朋友们在黑漆中也懂得用手机打灯拍照,真是服了他们的创意!
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啦,有图为证。。。

大伙儿争着拍照的时候,在一旁从高处望下去,是一种享受。。。
宁静的闭上眼睛,聆听晚上的寂静,感受站在高处的阵阵微风,
我,
突然想起了他。。。
很庆幸自己是士多啤梨一分子,才能出现在这些大合照里。。。
士多啤梨是温馨,是可爱,是疯狂,是感性。。。
谢谢士多啤梨们,每次的OUTING,总让我回味无穷~
SHAREEN和丽仪,生日快乐!



1 条评论:

aSmiCe 说...

哈哈,原来这里叫look out point?我去过几次,可是我只会叫它“那个有风景的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