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最后一次的感动~

九舍的表演,九个人出征。。。
时间上的仓促,令我们之前犹豫是否接这个表演。。。
直到还剩下3天时间,还在犹豫。。。
也难怪,忙功课的有,忙考试的也有,担心不能在那么短时间表演到最好的也有。。。
结果最后只凑到9个。。。九舍就九个表演者是不能说服所有队友们表演的借口。。。

这次表演,女将居多,男生的两倍。。。
连帮我们拍照的那位仁兄,都说我们是杨门女将,女中豪杰,=.=''' 想必他还未见识到JUNIOR队男生女生1:4的比例。。。
虽然还在校内,但是难免有点小担心。。。尤其是我们这次时间仓促,才练了3天,而且是呈现高架鼓、斜鼓等我们第一次接触的动作。。。那几晚的练习真是难忘到。。。原来打斜鼓是那么累的!而且黑青一块块的浮现,每天都有新鲜的。。。练完那3晚,我整个大腿是麻痹的,好像有很大片黑青一样,连下楼梯也要用跳的,每天早上睡醒时是最痛苦的。。。

然而,这些痛,换来我们第一次不一样的表演呈现,我觉得值得。。。
但是,努力不换来赏识及鼓励,反而被浇了一头冷水,还在彩排的时候,厚!但是不知道是我冷血还是有自信,我没有什么反应。。。
高架鼓和斜鼓,是我们一直很想尝试的东西。。。
没有指引,就只好看别人表演,然后仿效;这当然不会到达专业的水平,不过我更珍惜我们勇于尝试新事物,为了要做好而努力的过程。。。
如果要嫌弃我们的表演不够专业,又何必邀请我们呢?
如果本身就是专业鼓手,何必请一些没有教练的鼓队回来比较呢?

不是对邀请主办单位的交代,而是对我们自己学习及练得那么辛苦有个交代。。。
当晚的表演,有出错;但是每个人的鼓声,是和我的心跳频率一样的,没有背谱,因为心跳会随着鼓声跳动继而带动肢体挥动,这,就是所谓的震撼!
我不知道观众有没有被震撼到,可能那个台的设计,把所有的声音都锁在台上。。。
打完下台,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意犹未尽,好像只是热身,未真正表演,也许已经习惯每次练习等于表演吧!现在的练习和表演没有什么分别,只是表演穿战袍而已。。。

JUNIOR们的协助,谢谢你们!
12TH的朋友的支持,谢谢你们!
你们应该占了全场40%吧?呵呵~
最后一次的表演,我完成了打斜鼓的心愿。。。
虽然不是打得很好,肢体不是很优美,但是我们不是专业的鼓手,已经努力表现,已是最好的证明。。。
队友们,真的做得很好!谢谢你们给我最后一次的感动,虽然就只有9个人。。。
号外:
泽瑞:我知道你很想参与这次表演的,你只是不想在那么仓促的时间表演,怕给不了最好的。。。不然你不会那几晚都下来陪我们一起练。。。没有你和我们一起演出是个遗憾,希望可以填补这个遗憾,如果还可以的话。。。
彩莉:没有叫你参与,是因为知道你肯定不会为了表演再度染回黑发。。。但是,谢谢你的支持!
龄晃:很想念我们一起练鼓的日子。。。也许你被功课折磨得不像人形,但是希望我们一起打鼓的日子能永远记在你的脑海里。。。
晓羽:你有很多问题不能参我们,我们爱莫能助;没有你参与这一次的表演,好像在我这最后一次留下不完整的句点。。。没关系,我把你模拟表演PHOTOSHOP幻想进我的脑海,当作你和我们同台演出过。。。(好像有点白痴,=.=''')
志辉、姿慧、壮飞:你们都是因为各有各忙而没参与。。。但是你们的精神与我们同在。。。志辉,谢谢你会下来给我们意见。。。



1 条评论:

Black Penguin 说...

最后一次的感动。。。是不是也代表着最后一次的相聚。其实我很讨厌这四个字“最后一次”。。。因为它带有“未来没有”的意思。眨眼间,我们做seniors的日子即将结束,之后大家将为自己的课业及工作忙碌。。。不知何时我们可以再次聚聚。。。我坚持相信我们的相聚肯定可以再次带给彼此多一次感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