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MKTH工作营回顾(二)

工作营第二天一早,我们就跟着NANCY做早操,那是CHICKEN LITTLE的歌,令我回想在飞跃生活营里我和欣彤跳的那个舞蹈。。。出席率并不理想,一定是有些懒惰虫不愿这么早起身。。。做完早操,早餐是一碟还好的炒米粉和一杯甜到入心入肺的TEH O。。。过后就开始工作了,我派宝琼跟随阿古出去买材料作邀请卡,回来后发现颜色不对,没办法,没理由买了不要用,于是照用来做,效果出来还不赖!



接下来有过关斩将的游戏,我们第四组在钰涵的带领下,勇闯每一关。。。第一关,考我们的演技,在四杯水里有一杯盐水,要让对方猜谁喝到盐水,我喝到,但对方猜错了,哈哈,结果他们都被我们泼水!第二关,大伙用绳子绑着毛笔写字,钰涵机智,吩咐我们负责定住毛笔好了,她移动纸来写。。。结果,我们比别人快得多。。。第三关,用背部运载装着水的纸盘过去对面,看那一组水最多,我们都派男生出征,更用锁匙圈把纸盘四个角弄起来,就比较容易运过对面了。。。第四关,两组人被一块布隔着,要变声音叫对方猜声音的主人是谁,谁猜错了就会被对方泼面粉,哈哈,游戏后就出现很多老公公,老婆婆了~~



接下来的时间过得很快,工作时间似乎不足够。。。欣彤羡慕我的组工作气氛好,我也觉得没有SENIOR的出席,我们能工作得很融洽;SENIOR一出现,整组人气氛都很僵。。。工作后有个CC BOARD负责的神秘节目。。。第一环节,我们全部被蒙上眼,然后被CC BOARD带去一个地方。。。我被家贤带走,他拉我到一个地方后停下,叫我在那儿等他。。.不久,就听见很多朋友们也被带到那儿去,大家一齐喊大家的名字,还蛮吵的~原来看不见是那么可怕的,我连走前一步都不敢,因为我不知道前面是什么??直到韶柔来带我回礼堂,我忘记了家贤吩咐我等他,原来游戏规则就是要等原本的那个人带你回去礼堂,因为他吩咐过你等他。。。=.='''破坏了我对CC BOARD的信任。。。大部分人都被别人骗回礼堂台上,家贤看见我又耳边细语问我为什么我不等他??我都不知道游戏规则原来是这样。。。



第二环节,仍然蒙着眼睛,这次我们被带到不同的营员前,蒙着眼睛看不见对方的情况下谈天。。。这招果然奏效,我“遇见”小伟杰,迎嘉,阿古,明达,莹莹,还有我的室友,欣彤。。。除了欣彤,其他的我都不是很熟,但蒙着眼我们却可以打开心房地聊。。。其中迎嘉就和我聊了很多,原来她家境也是不很好的。。。这个环节后,我没后悔来了这个营,因为它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了。。。



要提早离开这个营,因为第二天要和“士多啤梨”们去金马伦,有点不舍得离开。。。我交代完明天要报告的事项给建章,他代替我报告。。。我的守护天使是谁??从他给我的两封信,我猜他不会华语,而且他的字体我之前在DEDICATION看过,我觉得他是LOKA。。。偏偏重头好戏,梁祝演绎,揭晓守护天使全都在明天,好可惜我不在。。。不知道世程知道我是他的守护天使会怎样呢??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