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金马伦之旅~~

才睡两个小时,四点半就起来收拾简单的行李,下去FOYER D等“司机们”来载我们出发。。。双眼勉强地睁开,看见SHAREEN妈咪,还有几个不认识的应该是阿公阿婆吧?CHOI太太公果然准时五点到达,我,家贤,LOKA,SHAREEN,仁杰,玉刚坐CHOI的车出发。。。我和家贤因为昨天开会开到两点多,才睡两个钟,所以一上车就倒头大睡。。。

朦朦胧胧地,我们来到怡保镇吃当地出名的“鸭腿面”。。。对还没睡饱的我,多好吃的面也只不过是一般。。。AA制给了钱后,我们先去一个附近的瀑布(因为下午两点才能CHECKIN)。。。彩莉因为小时差点溺毙有阴影不敢上前去拍照,劳烦到家贤过来扶她,=.='''她还下到哭了,有点夸张。。。SHAREEN惟有陪着她,我则和其他男生们合照,真是万绿中一点红~参观了瀑布后,发现有两个嘉嘉阿婆的朋友与我们同行,不过不是“士多啤梨”的。。。好啦,终于出发上山了!我又可以继续和周公约会了。。。

我们到了金马伦的第一站是BOH茶园,他们在那儿吹着凉凉的风喝着茶,我们女生不想喝就上山拍照。。。记得MOON上次在茶园里拍的照都很美。。。差不多时间了,我们向DESA ANTRIUM APARTMENT出发!到达后,凉意不止,我们在车里等包租婆的出现。。。那班烂赌鬼还和她借麻将!那单位不错,蛮大间的。。。六个女生就睡一间房了。。。放下行李,他们开始“锄大D”,我百般无聊,又继续和周公下棋。。。睡到四点多,被叫醒去PASAR MALAM 买干草莓等土产,仁杰的讨价还价功夫真厉害,由他出马买到了便宜货。。。各有收获后,我们去吃火锅,在凉风习习的环境下吃火锅是幸福的。。。但不比KL任吃式的来得饱。。。

回到单位,轮流冲凉后,烂赌鬼们开始“游干水”,我又不会打麻将,又不会“锄大D”,只好看ASTRO打发时间。。。过后,LOKA见我闷得发慌,邀我一起玩牌,从“钳乌龟”,“盖棉胎”,用加减乘除弄成24点,到最后变魔术,不知不觉就玩到两点多。。。上床睡觉时发现真的很,又没带被单来,只好缩成一团睡。。。快僵硬的时候,彩莉找来一张被单,哇,阿列露亚!!!

第二天一早,CHOI才把被盖在我们身上,原来他们昨天找到橱里有很多被,但不敢进女生房,害我们冷了整晚!!家贤和SHAREEN一早起来做早餐,我赶紧帮忙...CHECKOUT前,我们来张大合照!离开住了一晚的单位,我们去参观仙人掌园,去市集买新鲜的草莓,买了后才发现有更便宜的,气死我了!!离开金马伦已经下午三点,本来预计午餐去SITIAWAN吃海鲜,被逼延迟到吃晚餐了。。。在车上只好吃早餐剩下的面包充饥。。。

到了SITIAWAN,不会路去那间餐馆,问路时那印度大兄闹了一个笑话,他手指向左,却叫我们“GO RIGHT”,笑翻我们!那餐海鲜不错,还蛮好吃的!吃完后,彩莉提议去海边,我以为驱走沙滩,怎知只是去邦咯码头=.=''' 结果就一群17个人的队伍站在港口上闲聊。。。聊回这两天发生的趣事。。。家贤还问我,下个FAMILY TRIP要去哪里玩。。。这次的TRIP都还没结束,他太HIGH了~

可能是太夜了,CHOI,2118和阿翔在马路上玩“亡命驾驶”,一直危险超越,害我们尖叫连连。。。我不要求快快到达,我只希望能安全到达。。。我们还无聊到在高速公路上玩剪刀石头布,真是不知死活!!哈哈。。。到达宿舍已经凌晨一点多,金马伦之旅终于告一段落,但我们彼此的感情在这两天里突飞猛进,也认识了之前没见过的志成,嘉嘉和计兴。。。这次金马伦之旅,不枉此行!!毕生难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