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MKTH工作营回顾(一)~

上学期的成绩不理想,促使我在这个学期里更加努力去念书。。。(但不知道会不会三分钟热度?)第一个星期的lecture,有些已经开始告诉我们几时考试,天啊!才第一天上课咧!

预计这两个月都会很忙,一方面要在学业上冲刺;一方面要执行MK设计组组长的责任,还有我的教补习事业,所以难免有时会在时间上发生冲突,要明智的抉择了。。。工作的繁忙,令我不得不去走筹募下线,真的抽不出时间来,奕敬,对不起咯!

说到MKTH的工作营,果然就透过这个营打破了之前所有AJK间的隔膜,感情增进了不少。。。工作营的前一天回去宿舍做准备功夫,EXCO开了一个蛮长的会议,其实我都惯了,通常开会都不会少过一个小时的。。。志辉没有出席会议,我被逼自己完成设计组的部落格。。。但是完成后,受到大家的赞赏,也蛮爽的,嘻嘻。。。

第二天一早,我和欣彤就负责坐在报到处帮忙AJK们报到,派小册子。。。可惜出席率不是100%,我的设计组也只有三个组员出席。。。节目开始,先是破冰游戏,第一个游戏是扑克牌,翻到一样图案的牌就要喊出对方的名字,所以每个人都得记得组里每个人的名字。。。明明我介绍自己是“淑婷”,但当游戏进行时每个人都叫我“ESTHER”,看来这个名字比较“深入民心”,哈哈。。。过后就开始工作,先围成圆圈,讨论邀请卡设计,庆幸地很快就有现成品出炉,不错的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