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都已把话说开了
别太执着了
收拾收拾极端的情绪
看看怎么让自己好一点
(易说难做)
才发现
那些回忆
已如影相伴
都出现在我生活范围
看着那只“小舞虎”
小小的一只
但是我不知怎么打包它
因为背后带来的回忆
庞大得不知怎么收起来
换了手机铃声
不再是那首曾经的歌
偏偏听电台都会听到
看见摩多
会想到那时怎么为我着想
就连晚上有时加班加到忘了吃晚餐
会想到昔日的提醒及打包
面子书上
我仿佛透明了
我们假装彼此无视彼此
即时通头像一上线提示
刚想习惯性地打开
才恍然要戒掉这习惯
要当看不到
看见任何STATUS、PM
好奇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被满足
等下!
我所谓知道该怎么做
就是这样?
其实
我不想EMO
我不想堕落
我不想一直想
我不想偏激
我不知道怎么习惯这样的巨大改变
我不知道还要寄情工作来麻醉多久
我不知道何时才能不把每首歌的歌词当成自己的故事
我不知道怎么处理这段原本不属于我
但是却已经深深烙印的回忆
负能量实在太多
他越豁达
我越讨厌自己为何那么执著
“那也只不过是人生过程”
痛的
就是有了那个过程
也许她说得对
我没有被耍
虽然我有强烈地这样曾经认为
他注定从之前那段用5年愈合的伤害救我出来
相比起来
这算什么伤害?
5年前的那次
我以为那是最后一次
因为我遇见了他
原来“最后”
还有那么多次的
我自命要求不高
非常简单
WHY DO I DESERVE ALL THIS ALL THE TIME?
我没有要求帅哥有钱成功咧
我只是要平凡普通简单的幸福而已
过分哦?
对!
我埋怨
因为屈在心里
难受的感觉
我不知道发泄在哪里
不想再灌输不必要的负能量给朋友
家人更不用说
我还是他们眼中大笑姑婆
在努力赚钱的傻大姐
关上房门
我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才恍然
无论找什么寄托
那只是暂时的注意力寄放
结束了
还是跳着以往的频率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所有的习惯到头来会变成不习惯。只有朋友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加油~

-cspirates- 说...

这些都只是一个过渡期。看开一点,心情会豁达很多。我走过来了,相信你也能。

the voice in my heart 说...

你一定能走过去的!只是需要时间!加油!
勇敢地往前走,往前看吧!妈咪和朋友们一直都在你身边支持和关心你!加油!

蓝色地带 说...

姐,决定了就不要再犹豫。
你的真命会在前方的道路微笑的迎接你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