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遗嘱

曾经有这个念头
却被人骂
立下遗嘱
不一定分财产
(也没什么财产)
只是定时写下有些来不及说的话做的事
就算有什么意外
突然就离开了这个世界
至少我有些什么遗憾
也许会有有心人为我实现
(突然真的不能取代忽然)
最近很害怕意外
都说明了是“意外”
怕也怕不到哪里了
尤其前几天做了个梦
意识很清晰的梦
梦境在LAB
和一班系友一起
突然被一班黑人抢劫
我被一个手持巴冷刀的黑女人捅了3下
然后就惊醒了
=.='''
为何做这样的梦?
接下来的几天去上班下班
一直觉得草木皆兵
尤其是最近都加班加到很晚
有时没巴士了
就单独搭的士
虽然快
但是治安“顶呱呱”的旺沙马珠
我真的是每搭一次
就心惊胆跳一次
一到达就快快跳下车
开始调适心态看待“死亡”
只不过是个圈
视乎快或慢碰回原点
无奈的是
我现在带着一个遗憾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