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葬爱~

一段还未萌牙的爱情
看不见未来的曙光
趁早埋葬
是否
是最好的疗伤
********************************
喜欢
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以前很喜欢问别人
你到底喜欢你男友/女友什么?
直到这个问题抛向我
原来
喜欢可以没有理由的
看见一篇文章写的
喜欢
是一种感觉
没有理由
没有为什么
只因为你喜欢上了
他的一切
就成为了你喜欢的理由
********************************
“哦。。。”
是什么意思?
嘴巴是说不需要答案
心里却害怕
真的很怕
怕到颤抖
怕到将手机静音
不敢看任何回复
不知道怕什么
怕知道答案会破坏憧憬吧
怕受不了打击吧
但是
这就是答案吗?
********************************
那些暧昧的讯息
在他眼里
可能不算什么
也许他没想那么多
他不知道
女生的手不能随便乱牵
女生的背不能随便乱靠
敏感?
试问这样
有谁不会敏感
********************************
多么不甘心
多么不愿意
我手轻轻地把这份爱
撒在泥土里埋葬
也许
这样就结束我一厢情愿的憧憬
这样就结束他的烦恼
这样就结束我们之间的一切
时间和距离
果然就是最厉害的退色剂
相信以后的我们
就像两条平行线
不会有交集的一天
********************************
对或错
我真的不会评价
只是想为我俩的伤害
减到最低
我自私
但我爱自己

2 条评论:

aSmiCe 说...

若有意~似无情

匿名 说...

Ai yo, have you ask him?
Just ask la, if not, u won't know what he is thinking...XD
Just make sure that after that u two still can face each other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