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如果


如果


有好久没再遇见了吧

你最近好吗
我在等着太阳希望可以

风干了牵挂
时间反复掩盖着过去

模糊了痕迹
怎么记忆像昨天一样清晰

风筝离开天空飘落哪里

有多少不一定
不想被放弃
爱了又怕会分离
最后的那一句再见都没

好好地说明
原来都只是过境

每当你不说话的时候

会想起我吗
与你之间却相隔得太远

听不见回答
我明白故事到了这里

无法再继续
怎么情绪到现在还不平息


*飞机飞向天空看见多少

不一样的风景
幸福的距离
需要多少的勇气
两个人到最后剩下只有

陌生的熟悉
痛的不只是回忆

太多事情来不及
太多的话说不清
如果说我们的爱

只能走到这里就停
世界人群太拥挤
方向快分辨不清
如果从此以后

不会再遇见你*

也许会有一天所有情节 我们都会忘记
相爱不容易
也许我们太年轻
我想说我最后亏欠你的 一句我爱你
如果这就是结局



这是我一位很要好的姐妹作的一首歌

包办词曲主唱

很有才华的一位女生

很想和你们分享这首歌

我反复听了又听

很喜欢

现在

我也会唱了

1 条评论:

aSmiCe 说...

You deserve a wet kiss from me.

Muackss....

Thanks for always support me when I need it the m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