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分手的季节~

丘比特在4月愚人节特别调皮任性?
还是感情经不起时间及距离的冲击而日渐脆弱?
同一时间
不同地方
不同人物
传来相同的噩耗
分手
是多么令人心痛的两个字
昔日的恩爱
转眼间
被现实打败
突然好像想通了什么
想逃避在一起的压力
身边的朋友同时感情出现问题
真的是
壮观
有的突然得我有点接受不来
但是不方便问当事人
也许他需要的
是时间与空间
来让伤口愈合
可能是我的眼光有问题
又或者是我评价过早
认为可以白头偕老的
最终还是
向左走,向右走
有的只是短暂的邂逅
才刚刚知道坠入情网
还来不及替他感到高兴
那边厢已传来
情网被打散了的消息
有的互相迁就
原来
改变自己迁就
是走不远的
时间和空间
成为两个人相处的压力
曾经如此甜蜜恩爱的一对
走到陌生的熟悉这一步
爱情
到底是什么?
听着朋友失恋后创作的歌曲
《如果》
感触、感慨
也许
像我这样的感情白痴
复原能力又超弱的弱者
爱情
不是我适合选修的一科
我宁可自己放弃选择FAIL
也承受不了努力后得到的
却是


2 条评论:

aSmi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SmiCe 说...

有时候我想,每一个人在一生中,都会很完全地去努力爱过至少一个人,没有伤过的心,没办法感受爱情的那一种炙热。

加油。你的幸福,会来至很多你的朋友用力地祝福。

所以它一定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