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不认识自己

才发现
自己大多数在心情欠佳的时候
才会来这里
不想把朋友们当成是负面情绪的垃圾桶
吃喝玩乐的朋友也许很多
真正可以倾诉的
屈指可数
尤其是现在有了他
找朋友们谈心
就像是多余的
但是
我不想他担心
因为
我也不懂我的情绪
最近怎么了
也许是失业一个月了
呆在家里的每一天
都会觉得自己贬低自己多一点
开始想是否自己太意气用事
没有理后果而贸贸然辞职
暂时还不是经济的问题
是自己纳闷的心情
每天睁开眼要等
就是那种等的未知数
就是不喜欢等
更不喜欢找工作
但是不能不找

看看镜子里的我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认识自己
有人说
恋爱了就会失去自己
把自己变成适合和他一起的人
自己都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不发脾气了
为什么不任性地耍性子了?
心里有点不舒服的
但是嘴巴不受控制地说没关系
只因为不想他乱乱想
在一起
他是介意别人的说法的
奇怪
怎么不是我介意?
其实不是时机的问题
迟或早
嘴巴张在别人身上
本身介意
无论几时说都受不住别人的恶舌
有点觉得自己不见得光
并不是那个潇洒的
“我们在一起,是我们俩的事情”
然而天使和恶魔一番打架后
还是天使胜了
因为面对毒舌的不是我
我应该要体谅他
我不想这些形成压力
有压力的感情
不会长久的
这些如果给5年前的我
我想我们已经完了
也许长大了
EQ高了会想了
不发脾气也许自己长大了
连生气也没有
才发现自己是爱他的
公不公开
已经不重要
两个人的事情
也不用搞到敲锣打鼓
让所有人知道
也许自己这样的转变
是好的
少了任性
多了一份体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