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没有红玫瑰的情人节~


习惯了一个人过每一天,情人节孤单一个人又算得了什么?
本来打算当缩头龟,躲在家里,不开手机,不上网,与世隔绝一天。。。
偏偏鼓队练习要选在那么应景的日子。。。=.='''
情人节,这么陌生的名词,对我而言,它也只不过是365天其中一天而已。。。
这是一个单身人类对自己的安慰。。。
好好笑。。。朋友们大概都知道我单身吧?
纷纷都传“情人节快乐”的祝福语给我,讽刺吧?还是安慰?
和几位单身死党笑说要开个单身贵族派对,都被鼓队练习搞砸啦。。。
想不到今年的情人节是这样过滴。。。
我那可爱的室友更好笑,本来还以为和她撑枱脚吃情人节晚餐(她男友在遥远的柔佛,就陪她啦,反正我也是一个人),怎料她也叫她那“工作认识”的朋友一起。。。谈话中,才知道他是她的EX。。。汗!好奇怪。。。明显的,他对她眼神还闪烁着爱慕,果然不出我所料,就在情人节的当晚,他向她告白了!我的妈!她可是有男友的咧。。。
没有红玫瑰的情人节就是这样平平静静地度过了。。。无惊无险。。。
傻傻的,还注意手机会不会捎来哪位的表白,呵呵,想太多。。。
此愚蠢的举动在踏正12点正式结束。。。
红玫瑰总会有花瓣陨落的一刻。。。
当爱情灿烂绽放,天天都是情人节。。。
当爱情花瓣枯落,希望没有情人节。。。
我的心随着试探的结果
淡了,灰了,死了
为什么这样
每一次
明白
他的情人节怎么过?

1 条评论:

aSmiCe 说...

当失恋鬼一点都不摇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