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台上5分钟~

第一次出校外表演,也许也是最后一次了,3RD YEAR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时间了。。。这次是到INTI和UKM表演新春活动。。。也许是背着代表宿舍的名字出外吧,我们对这两个表演都很紧张,务必做到最好!

这是我们当天化的妆。。。拿奕敬来当实验品,因为他最黝黑,还有拿最白皙的LOKA来作白老鼠,其他的一定没问题,呵呵~
INTI的表演是和扯铃队一起去的。。。也许第一次出去表演大家都很兴奋,在巴士上,包尾的鼓队犹如巴杀,和淡定的扯铃队形成强烈的对比。。。喧哗真的一刻都没有停过,到回程时我们吃饭塞住嘴巴了,才片刻安静下来。。。难怪扯铃队说“鼓队最静的时候就是吃饭的时候”,哈哈。。。没办法啦,亢奋嘛,扯铃队,这是我们的特色,习惯就好啦,嘻嘻。。。

INTI的表演虽然不完美(第一次在外表演就出糗,还有够衰的!),但是我很珍惜和队友们在台上的那5分钟。。。那失误虽然是影响了整体的美感,算是个遗憾,但是我没有迁怒自己,因为那是意外,我也不想的。。。不知是好像SHIRLEY说的,那地区的人士是从小被灌输要自律,不能大声喊叫欢呼,还是雨滴浇熄他们的热情,冷淡的回应(比起UKM,真的逊色很多)令我们缺乏OHM去表演。。。加上还未表演完,就已经下雨,鼓面已经沾上雨滴,害怕鼓会被淋坏之余,看见观众纷纷躲进室内,心里更是要赶快完成表演就算。。。我知道,身为一个表演者,这是很不专业的,但是我们都不是专业表演者,还是第一次户外表演,算啦。。。
期待UKM的表演会比INTI的好。。。因为UKM的朋友--梦和想飞会来捧场,我不能出差错,而且我要弥补在INTI出糗的遗憾。。。唯一UKM不比INTI好的,就是休息室没有冷气,我们就一直化妆一直飚汗,尤其是汗腺发达的我。。。表演前的深呼吸、调整心情好像都是徒劳的,因为大家一上到台就紧张了。。。打了不久,大家就开始享受整个舞台,享受表演。。。我在台上看不见梦和想飞,只看见前排的大人物,舞台灯光和闪烁不停的镁光灯,不过她们在某个角落肯定看得到我,所以潜意识地打得更卖力~这个表演,我享受过程,享受掌声,享受欢呼,这就是对表演者的肯定。。。看回录像,才发觉我们真的打得很好,很好。。。
这也许在我出外表演的生涯(短短的两次)划上了完美的休止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