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随写

很久没有留下脚印了
(其实只是2个月而已)
还是过着我那“习惯式”的生活
这不知是好是坏
我一旦每天重复做一件事
自然很容易就成为难以改掉的“习惯”
就像早上习惯搭那一辆巴士
如果搭到另一辆就觉得怪怪的
生活其实可以用“千篇一律”来形容
很有秩序地
甚至时间也一样
白领工作应该都是这样吧
在公司大概5个月了
除了我自己的GANG
和别的同事都很少交流
也许有些到现在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名
也许心里有个观念
“车~我最多也不就呆多半年,管它的~”
是的
还呆多半年而已
又是时候面对现实
乐观又欺骗自己的想法:
见步行步咯~
我们已经半年了
不知不觉的半年
还在努力地建立着彼此共同的共识
希望我们
到最后
可以开花结果
半年纪念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