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与白羊男。。。

不是怎么相信星座能决定一个人的什么
只是有时觉得星座的形容
和自己的性格实在太贴切
所以相信
难不成所有双子座都像我一样咩?

90% 在我23年里扮演重要角色的男人
都是白羊座的
也许我就是和白羊男有不解之缘

带我来到这个世界
栽培出现在的我
甚至已经出来工作
还为我的安全而天天等我放工的
白羊男
常常有人说: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也许因为这样
我小时候比较黏爸爸
总是在他说的童话故事里睡着
常常会因为自己没本事让我们过更好的物质生活
所以在道理精神上努力灌输
无疑是我这一生
最重要的白羊男

另一个帮助我不少的白羊男
也许爱屋及乌
算是我的贵人
帮我度过了很多难关
很多都是物质难关
也是一个非常相信星座的人
即使现在少了她的联系
我们已经是不离不弃的亲戚了

曾经让我把整副感情投入的白羊男
那个痛
到现在有时还会隐隐作痛
那是个无法开花的果
那个“曾经”
很痛
但是它让我成长了不少
让我会怎么爱自己多一点
如今他也已经得到了幸福
我也彻底地和他划清了界限
也许这样是好的
见到面也只不过最熟悉的陌生人
心里都已经没有他的影子了
这位白羊男
也只不过犹如梦中一个过客
无奈这梦有点真实
有点漫长
足足浪费了我5年时光

我到现在还未能放下的白羊男
让这份含苞待放的感情
还未面世就无疾而终的他
真的有种死得不明不白的感觉
一年前的今天
如果没有发生过任何事
我想不会沦落到现在
一句话也不说的窘境
那种想念而不能诉说的冲动
往往要用他曾经说过的
“我不值得被等待”
而活生生吞回肚子
是继爸爸
在这23年里
踏下最深刻足迹的白羊男
让我同时体验
天堂与地狱
温馨与悲痛
相信与绝望
不知道还该相信什么
也许那过程真的只是试验用途
试验不果
无奈却无法重来
到现在还很想问问他
那“为我想”还是否有效?
虽然心里打定输数
我还是相信他说的
“心心相系”
虽然也许这是我单方面想法
但是
“心心相系”
就要用无声无息来证明吗?



1 条评论:

alien 说...

byc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