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如果你也听说

又是年尾的时候了
很自然每年这个时候会回顾过去一年时间所发生的事情
今年经历了很多转变
对不喜欢太多变化的我
感到极不适应
.
.
.
12月了
还记得去年的12月28日
我做错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从此的一年
至今
我自己承受自己做错决定的后果
不过如果时间可以倒转
我想我还是会做回相同的选择
快一年了
很多的变化转折
心又开始想:
如果没有当初
现在会怎样?
如果当初收着那份勇气
也许现在不会经历每次都因此的失去
快半年了
原来自己还是走不出来
一股很强烈的挫败感
工作和不停玩乐的寄托
只是暂时的遗忘
很执着地不愿放开手
但也不想卑微地屈膝
去跪求一颗已经不再为我想的心
去挽回数次被打击的感情
无论其他事情我多自信
还是觉得这一刻很卑微
况且我缺的正是自信
.
.
.
一直经历那些曾经很要好很要好的
不知怎么的
突然间变得很熟悉的陌生人
最后人间蒸发
心疼的
是曾经可以交心
到最后无声无息地在我生活里不辞而别
我真的相信心心联系
可我不知道
我想念他的同时
他有没有也想念着我?
为何还要想这些?
他就是不要我再想念
我也想我的记性别那么好
我已经用了几个月时间软硬兼施去放下
时间是最好退化剂
自己是最终可以解开心结的人
这些我都懂
我真的努力过的
无奈这些都已经是随影的回忆
要删除
除非我死了
抑或着我失忆了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无论多久
那道痕迹永远都不会退化的
要让自己铁石心肠点
别在我失意的时候给于我过于的温暖
一踩下去了
无论怎么被误解花心的双子
毕竟也只有一个不会U转的心
释放了的感情
不要把收得回就收得回想得如此简单
也许可以做得到的
我做不到
也许份量下得太重了
想成为让你曾经心动过的我
奈何
那份心心联系
你也许已经关机了
可笑的
我还痴痴等待你上线
依然坚信那份你为我的着想是我独有的
之前有
现在我希望还有
我努力过了
要面对竟然如此艰难
对于自己的懦弱
真的只有失望和失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