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字体

很久没有书写华文字了
以前还有交笔友写信的习惯
现在根本就用十只手指在键盘上代替
最近有位笔友在面子书上
说怀念我俩以前写信的日子
找回那以前收到的信
一封封原来已经发黄了
装在铺满灰尘的月饼盒里
(好像几十年代,==)
原来以前写信可以写几页A4纸那么长
原来以前我的字体是这样的
看了晴晴在义海豪情里写日记
好像以前我把我和他的故事
写成每日心情日记一样
也是有插图的
时过境迁
那本原属我们的回忆
藏着我无数心底话
写着上万字体的日记
好像在放下他的那天
我也放弃了那本回忆
现在的他
已婚可能连小孩都有了
现有的幸福
也应该没有了我这过客的足迹
曾经
霸占我千多个日子的回忆
为了他
我放下了他
整整一年了
我和另一个他的故事
在这里延伸
依然
是个悲剧
有很多次含着眼泪写
到冷冷地写
我发现只有我自己怀缅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朋友说
放不下的
就是因为有了回忆
现在的无声无息
也许就是不要再制造共同的回忆吧~
但是
心疼的
也是因为现在的无声无息
我的字体
曾经
他称赞过
从小崇拜林老师的字体
写得工工整整
好像印刷出来般
他的字体
也送过给我
短短的祝福纸条
很想念他的字体
很想念他
失败
看来思念只有日渐严重
半年了
我到底还要用多少个半年?

2 条评论:

匿名 说...

Memories are precious.
Memories act as a reminder so that we won't repeat our mistakes.
Memories act as a replays of our life process, so that it will boost our motivation to live longer.
Yet, memories can act as a poison if you didn't handle it properly. It is good to refresh back our memories, but be sure that we won't drag by those memories because this will hold you from proceeding further.

Just try to look forward instead of looking backward so often.
Good luck friend...

匿名 说...

ah ma ...somehow i same like u ...use mooncake box ! pretty 1 XD ...

take k ...n try to keep in touch =.="



pokkai l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