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迷宫

上个星期刚和SITO们“回家”了一趟
阔别三年再度重临
一样的APARTMENT
短短的2天一夜
笑声连连
疯狂游戏
极度享受!
在蜜蜂园玩了迷宫闯关
整个过程就只是我们自HIGH乱叫
出路就摆在面前
还在质疑那到底是不是出口
正如现实生活
明明就已经踏上另一条康庄大道
有时还会想
自己还是否骑驴找马?
还想在迷宫里兜多几条路
却不知有些路其实已经走过
我以为
给了自己一段时间了
走了出来了
小小的绯闻
熟悉的共同回忆
足以让自己恍然
还在迷宫里
我不知道怎么走出来
我难过
但是我不颓废
所以我不喜欢别人说我在浪费时间
在期待不该期待的
执着该放下的
难过
只不过是种心情
并还未让我伤得瘫在那儿什么也不做
同事说我有求必应
怎么迫切也不会形于色
更不会发脾气在他们身上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不喜欢人家公私不分
带着私人情绪于工作
发泄在同事身上
所以我绝对不会这样对人
我受得多
我不希望别人受我的宣泄
快4个月了
和同事们的感情慢慢建立
有了工作以外的交流
无奈
短短几个月
几乎每天都会听见有同事离职的消息
最近一个
是工作能力强
而且很随和的OFFICER
第一次整个部门集体出动聚餐
竟然是为了帮她FAREWELL
真是复杂的心情
期间
也听见几个比较要好的下属
有辞职不干的念头
为什么感情的建立
总在还未稳固
就得面临离别?
真的
无奈~


没有评论: